性感的夏天就要來了,又到了秀美腿的季節了,想要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不妨多注意一些瘦腿的小妙招。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些方法,讓你輕輕鬆鬆的美腿成功,很快你會發現,美腿可以如此簡單的練成。

  腿粗胖大大影響女性的體態美。這和遺傳有一定的關係。如果你家族里大部分成員的腿都是又相又肥,那你也大有可能大腿臃腫。運動生理學家發現,下半身的脂肪,也就是積聚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可能是特別難消除的。在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都能輕易地增減脂肪細胞,但下半身的脂肪卻不能這樣。

  腿部減肥是一個需要長期堅持的事情,心不能太急,在做運動或是瘦身操時更要注意一些小細節,往往這些細節會影響到你的整個運動減肥計劃。

  選擇運動減肥時:運動的劇烈程度須保持在低至中等水平—充其量只可達到最高限度的60%。把運動的劇烈程度保持在這個水平上,可燃燒更多的脂肪。運動時間的長短比運動的劇烈程度更重要。要減掉脂肪,步行一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相等。

  剛開始運動時不可強求,以自己感到舒服,第二天不會黨得累或肌肉疼痛為適合。在開始階段,每星期只增加運動時間10%到20%。人體雖有極強的適應能力,但不喜歡有突如其來的變化。還有,正常人運動之後,應該在一小時內就恢復體力,否則就是運動過量。要避免在運動後感到不適,開始時應先做熱身,在原地慢跑幾分鐘,然後做伸展運動。

  瘦腿的小妙招一:三分鐘晨操

  上班出門前,利用三分鐘做個簡易的瘦腿操吧:叉腰,雙腿分開站立,腰部輕輕向左右移轉,拉動腳部肌肉,兼有收臀效果,一舉兩得。

  推薦理由:這個瘦腿方法做起來很簡單,只要三分鐘就好,每日出門前,就用短短三分鐘鍛煉一下吧,瘦腿的同時還能達到鍛煉提神的效果,讓你全天精力充沛。

  瘦腿的小妙招二:辦公室椅子操

  方便的話在辦公室裡鍛煉一下美腿:坐在椅子上,緊貼椅背,右腿向左方抬高至胸口,鍛煉大腿內側及改善腳部線條。還可以雙手抱著右膝,拉高,貼向胸口,可增加盆骨位置的新陳代謝,左右交替做十次。

  推薦理由:這個減肥方法可能會有些限制,不過在午休之餘做做還是很好的,坐在辦公桌前一上午身體多少會有些疲乏,趁這個時候給自己鬆鬆筋骨吧。

  瘦腿的小妙招三:上下樓梯法

  慣常逐級上樓梯的你,不妨大步一些,兩級兩級上,而且盡量將重量移向前腿。上第二級樓梯時,腹部保持挺直,後腿吊起拉直,這樣可以加速脂肪消耗,是個腿部減肥的好方法。

  推薦理由:電梯給我們帶來方便的同時也讓我們變的更加的懶惰了,如果樓層不高,還是堅持爬樓梯吧,爬樓梯的過程中只要方法使用正確,還可以很好的瘦腿呢。

  瘦腿的小妙招四:自我腿部推拿法

  沒事用熱水泡腳吧,熱水泡雙腳時,由下而上先是輕柔按摩腳心,繼而在小腿肌肉處上下推拿,加速腳部新陳代謝,排出積聚在體內的廢物及水份,每日做十分鐘。

  推薦理由:泡腳對女人有很多好處,可以很好的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於提高睡眠質量,在泡腳的過程中,加上一些簡單的按摩法更能達到美腿的效果。

  瘦腿的小妙招五:50下搓出小鳥腿

  洗澡的時候,給腿上塗滿沐浴露(為了減少摩擦),找個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臉台、水管子)把一隻腳架上去,雙手開搓,稍微用點力,按照從大腿根到膝蓋的方向搓,再反向搓,想瘦小腿方法一樣。開始搓50下,胳膊會很酸痛,堅持住。當你能搓100下的時候,效果一定很明顯!

  推薦理由:這個腿部減肥方法的效果比較明顯,每天洗澡時就能做,小編以前也試過,邊搓還邊哼著小曲,很輕鬆很自在的瘦腿。

  瘦腿的小妙招六:床上減​​腿法

  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90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3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10至15次。

  推薦理由:每日上床前,給自己抽出一點點時間,用枕頭來瘦腿,就當在床上玩耍一樣,用一種玩樂的方式來瘦腿,效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