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所有想減肥的人都是最想減小肚子,為什麼呢?因為小肚子最容易長肉啊,特別是學生白領一族坐的時間長,脂肪都跑肚子上去了,現在我告訴大家一個7天就見效的收腹好方法,而且很簡單哦,5天就可以瘦3斤,而且還可以讓小腹更加平坦,身材更加曲線哦,還有美食吃呢。就是我常用的海帶食療方法啊。我主張只喝湯水和吃湯菜,但是不可以吃米飯,一天吃一餐就可以了,海帶是排水排油的,還可以緊緻皮膚,夏天吃最合適了,還可以解暑。


海帶肉絲蛋湯
1、海帶肉絲蛋湯水發海帶150克(切成細絲),雞蛋1只,瘦豬肉絲20克。待鍋中水開後,將打好的雞蛋、肉絲及食鹽放入鍋內做成湯,再把海帶絲和味精、麻油、胡椒粉、蔥段等調料放入盤中,將湯衝入即可。這樣可保持此菜的鮮度和嫩綠色調。 幾乎所有想減肥的人都是最想減小肚子,為什麼呢?因為小肚子最容易長肉啊,特別是學生白領一族坐的時間長,脂肪都跑肚子上去了,現在我告訴大家一個7天就見效的收腹好方法,而且很簡單哦,5天就可以瘦3斤,而且還可以讓小腹更加平坦,身材更加曲線哦,還有美食吃呢。就是我常用的海帶食療方法啊。我主張只喝湯水和吃湯菜,但是不可以吃米飯,一天吃一餐就可以了,海帶是排水排油的,還可以緊緻皮膚,夏天吃最合適了,還可以解暑。 海帶燉排骨


2、海帶燉排骨主料:豬排骨300克。配料:海帶15克。調料:蔥段、薑片、鹽、胡椒粉少許。操作過程 1、將豬排洗淨、瀝水,改成塊狀,放入沸水中氽一下,撈起洗淨,瀝水待用。2、將海帶放入清水中泡約1小時,洗去雜質,瀝水切成片狀,用開水燙一下,瀝水待用。3、砂鍋加適量水,放到中火上,放入豬排、蔥段、薑片,燒開,撇去浮沫,轉小火,燉至五成熟時,放入海帶,視豬排肉爛時,放入鹽、胡椒粉,起鍋即可。特點:營養豐富,鮮脆味美。 幾乎所有想減肥的人都是最想減小肚子,為什麼呢?因為小肚子最容易長肉啊,特別是學生白領一族坐的時間長,脂肪都跑肚子上去了,現在我告訴大家一個7天就見效的收腹好方法,而且很簡單哦,5天就可以瘦3斤,而且還可以讓小腹更加平坦,身材更加曲線哦,還有美食吃呢。就是我常用的海帶食療方法啊。我主張只喝湯水和吃湯菜,但是不可以吃米飯,一天吃一餐就可以了,海帶是排水排油的,還可以緊緻皮膚,夏天吃最合適了,還可以解暑。

 

3、韓式海帶湯做法1: 1、牛肉1塊(好像用的是里脊)放到一鍋開水里…。煮啊…煮啊…等到牛肉爛了,撈出來。2、泡好的海帶切段,放到牛肉湯裡牛肉切成粗絲…也放到湯裡…。煮啊…煮啊…等到海帶熟了(很軟很軟)…放入蒜泥和醬油(沒有鮮味的那種)…煮一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