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腰腹、大腿、小腿太多贅肉?想要雕塑窈窕的身體曲線,小編教你四招,非常簡單,手、腰、腿一起瘦!

  首先來說一下瘦胳膊的方法,用兩個飲料瓶(可以是康師傅紅茶的瓶子),飲料瓶要一樣大小,喝完後灌入自來水,一手握住一個瓶子,雙手自然下垂,然後向兩側慢慢舉起,高度是手臂與身體成90度,每天晚上400下。每組10次,中間休息5到10秒,當然剛開始不累的話就每組20次,後來胳膊酸了,就10次10​​次的做了。

  瘦小腿的方法:這個就更簡單了,平躺在床上,雙腿靠牆向上伸直,屁股頂著牆,整個身體成L型,保持半個小時,其中最重要的一點,雙腿一定要繃直,不能因為有一點酸脹就彎曲,這點很重要~~

  剛開始的幾天大家不要照鏡子,因為根本看不出來都沒效果,日子一長,效果自然就出來了~~

  瘦大腿的方法:大家都知道紮馬步吧,就是站立之後,身體下蹲,大概大小腿之間成120度左右,雙手向側面伸開,手掌向上翹起(於胳膊成90度),這一步是瘦胳膊的,保持30秒,胳膊累的話可以自然下垂。天天堅持,肯定會有效果的~~

  瘦小腹的方法:平躺在床上,雙手放於身體兩側(做操的過程中始終不要用力),雙腿一起向上抬起約45度,然後放下,過程中一定要勻速緩慢。這個動作的關鍵也是堅持哈!這個動作也是每天20組,每組10次,其實我覺得可以每天多做一些,畢竟,就算強度比較大女生也很少會練出來腹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