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稍微淡一些,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就離胃癌遠了一大步。多吃些蔬菜,來緩解我飲食中的缺乏,多吃蔬菜對於我預防胃癌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飲食上都喜歡攝入比西方人多很多的鹽,   亞洲人的口味似乎都比較喜歡重。

中國認為吃鹽才有力氣,韓國的泡菜也是喜歡放量的鹽,還有日本的醬湯等等,總之一句話,亞洲人都比較喜歡鹹一點的食物。

但是數據顯示,亞洲和歐美等其他地方比起來,亞洲胃癌的人數明顯高出很多,特別是日本,韓國等經常頓頓有泡菜的國家。

這種明顯的差異,原因到底出現在哪裡呢?

    高鹽飲食的攝入與胃癌的發生有著密切關係。據2000年資料顯示,   有研究發現。

世界範圍內腫瘤引起死亡的病例中,胃癌佔第2位。國每年也約有16萬人因胃病而死亡,日本情況則更為嚴重。

一項流行病學調查顯示,同為日本籍的海外移民,如果改變過去吃醬湯、泡菜等高鹽食物的生活習慣,

則胃癌的發生率大幅下降,反之下降則較小,說明飲食習慣對胃癌的發生有著重要作用。

    抑制前列腺素E合成。前列腺素E具有提高胃黏膜抵抗力的作用,高鹽食物還能使胃酸分泌減少。

如果其合成減少,就使胃黏膜易受各種攻擊因子攻擊而損傷,發生胃部病變。同樣高鹽及鹽漬食物中還含有大量的硝酸鹽,

胃內被還原菌轉變為亞硝酸鹽,然後與食物中的胺結合成亞硝酸胺,具有極強的致癌性。

    科學家通過動物實驗和人體疾病研究發現,另外。隨著鈉鹽攝入量的增加,胃炎、消化道潰瘍、胃癌的發病率也會隨之提高。

這是因為人體食用過量的高鹽食物以後,食鹽的高滲透壓對胃黏膜會造成直接損害,使胃黏膜發生廣泛性瀰漫性充血、

水腫、糜爛、潰瘍、壞死和出血等一系列病理改變。

    常用於治療胃癌的珍香膠囊療效不錯,適用於胃癌早、中、晚期的治療;對手術、放化療具有增效減毒的作用,

並能有效防止腫瘤的復發及轉移。珍香膠囊主要誘導G1期細胞凋亡,阻止腫瘤細胞進行脫氧核糖核酸複製,

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阻止對放射線敏感的G1期細胞轉入S期,增加腫瘤細胞對放化療的敏感性,

能使放療的完全緩解率提高一倍以上。

胃癌

胃癌初期症狀

胃癌症徵兆

arrow
arrow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