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國欽/台北報導】

曾雅妮的「身價」隨著世界第一頭銜水漲船高!全身上下可以代言的位置接近滿檔,代言費加上廠商贊助的比賽激勵獎金,估計今年不算獎金的收入即可望突破二百萬美元

中國華彬集團今天與曾雅妮國際有限公司簽下代言合約後,妮妮身上可以代言的位置幾乎「銷售一空」,球桿袋與球帽前緣,還有兩家公司正在洽談。

曾雅妮國際公司員工透露雖然妮妮的代言費不是天文數字,不過幾乎每一家公司都另有條件不同的「激勵獎金」。以LACOSTE來說,只要每一場比賽獲得前五名就可拿到獎金,若是拿冠軍則為比賽獲得獎金的五十%,第五名也有廿五%,另華彬集團則為四大賽冠軍激勵獎金十萬美元。

儘管妮妮代言「身價」高居國內運動員之冠,但遺憾的是,她登上球后寶座兩個多月以來,還沒有一家台灣廠商請她代言,反而讓識才的華彬集團捷足先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