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是指發生在胃上皮組織的惡性腫瘤。
胃癌可發生於任何年齡 ,但以 40~60 歲多見 ,男多於女 ,約為 2:1 。胃癌早期症狀常不明顯 ,如捉摸不定的上腹部不適、隱痛、噯氣、泛酸、食慾減退、輕度貧血等 ,部分類似胃十二指腸潰瘍或慢性胃炎症狀。隨著病情的進展 ,胃部症狀漸轉明顯 , 出現上腹部疼痛、食慾不振、消瘦、體重減輕和貧血等。後期常有癌腫轉移 ,出現腹部腫塊、左鎖骨上淋巴結腫大、黑便、腹水及嚴重營養不良等。     手術為目前治療胃癌的主要方法,也是唯一可能治癒進展期胃癌的手段。但由於手術死亡率和術後併發症的發生率高,所以應嚴格掌握手術適應證。如無選擇的將全部胃癌均施行擴大根治術,並不能提高胃癌的生存率。但如果輕易的將某些可根治病例作一簡單的姑息切除,也會使某些病人失去治癒的機會。胃癌的化療胃癌的放療胃癌的中醫治療在所有胃癌的治療方法中, 中醫藥治療胃癌以病灶穩定率較高、生存期較長、生活質量較好為主要特點,並在抗復發轉移方面,具有潛在優勢,同時注重遠期生存率、平均生存期、中位生存期及生存質量。     優勢一:無毒無痛。「無毒抗癌綠色療法」採用的系列藥物成分,多為藥食同源品種,君臣佐使的組方原則更為其錦上添花,配伍講究「十八反」、「十九畏」,趨利避害。「無毒抗癌綠色療法」在抗胃癌細胞的同時,還能修復人體受損的正常組織細胞,無毒無痛。
    優勢二:抑瘤率高。「無毒抗癌綠色療法」能有效抑制胃癌細胞、控制和縮小胃癌、防止復發與轉移。在俱樂部1500多名會員中,經該療法治療後,僅5年以上的康復者就多達700餘人。     優勢四:治療方便。與手術、放化療相比,採用「無毒抗癌綠色療法」的胃癌患者不需要住院,在家裡遵照醫囑用藥就可以得到有效的治療。     優勢六:適應症廣。適用於各型的胃癌患者;配合手術和放化療具有較好的減毒增效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