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一生中如果有一次完整的孕育過程,就能增加10年的免疫力,這種免疫力主要是針對乳腺癌、卵巢癌等婦科腫瘤的。

此外,由於不生育的女性得不到孕激素及時有效章丘重諾的保護,還容易發生激素依賴性疾病,

如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症等。不過由於女性地位開始提高,

女性對生活質量要求的改變,以及各種原因導致時下不少年輕女性拒絕生育,有關醫學專家為此深感憂慮,

因為這會給女性生理和心理健康埋下隱患。調查還發現,相對於未生育的婦女,

有生育史的婦女除了有更強的免疫力抵抗婦科腫瘤和疾病外,還可推遲更年期的到來。

由於在妊娠期和哺乳期,卵巢推遲了一二十個卵子的排出,因此有生育史婦女的更年期往往比未生育的婦女來得晚。

此外,孕育兒女不僅可以使女性的生理更趨成熟,其心理也將更加健康。所以,僅僅為了怕體形改變、

衰老早、影響事業而拒絕生育,對女性健康不利。懷孕能給女人帶來十種好處好處1:

減少子宮肌瘤發生幾率這種女性常見的「激素依賴性」良性腫瘤,

在一生中未曾經歷過生育的女性中發生機會高於適時生育者,而且她們最終需要手術的機會也大大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