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血壓是最常見的心血管疾病,可能危及每一個人的健康,因此成年人每年至少應測量一次血壓。      
   2    、高血壓病人早期常無感覺,往往悄然起病並造成突發事件,被公認為    「    無聲殺手    」    。      
   3    、中風、心臟病、腎功能不全等疾病是最常見的高血壓併發症,致殘、致死率高,危害嚴重。      
   4    、超重和肥胖、高鹽飲食、過量飲酒是高血壓發生的主要危險因素;控制體重、限鹽、限酒是防治高血壓的有效措施。      
   5    、血壓易受環境、活動、情緒及用藥不規則等多種因素影響而發生波動,因此高血壓病人要經常測量血壓。      
   6    、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高血壓防治的基石,持之以恆將終身受益。      
   7    、控制高血壓患者血壓水平,減少心、腦、腎等器官損害。      
   8    、全面考慮各種心腦血管病的危險因素,藥物與非藥物療法相結合,全面達到治療目標。      
   9    、合理選擇、長期堅持、規律服用治療高血壓藥物,是持續平穩有效降壓的基本保證。      
   10    、人人參與,共同行動,提高高血壓知曉率、治療率和控制率。

文章來自 www.lvping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