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轉換呼吸的方式,運用深呼吸去影響控制腦波的頻率。也可以自己搓動雙手,用這個方法很有效,

可以幫助整個人的氣血變成迴圈的回流,體力和精力可以很快地充滿。

    2. 保持規律性的活動,讓你整個人動起來,暫時忘掉一切,很快就可以提振精神,運動是抒解壓力最好的方法。

    3. 睡眠,晚上睡覺把手放在兩旁,手心朝上。養成固定的睡覺時間,運用腹式呼吸,不要採用淺、

短的用肺呼吸。腹式呼吸是深、沉的呼吸,如吐納功。吸氣時,鼻子吸氣嘴巴閉氣,將腹部充滿氣,

而肺部則不充氣;吐氣時則相反,以嘴部吐氣而不從鼻子吐氣,氣一定要吐到盡頭。有條件的話選擇裸睡。

根據醫學報導,60%的婦女疾病如腰痛、經痛都是因為睡覺時穿著過緊的內褲引起,裸睡可以促進全身肌肉伸展,

輕鬆無壓力,身體更健康。使血液迴圈更有效的通暢,皮膚更能增加吸收氧氣,增強皮膚腺和汗腺的分泌,

促進新陳代謝,避免內衣褲成為黴菌孳生的溫床,有利神經化學傳導的調節,增加適應和免疫能力。

    4. 不要吃可樂、汽水、酒精、香煙及經過油處理的肉等高壓力的食物,越吃越會使身體交感神經亢進,

有時會刺激身體所有的功能處於警戒狀態。什麼食物會使心情愉快?聖經創世紀第一章29節裡,

上帝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結有殼的果子全賜給你們做食物了」。

裡面講到三樣最重要的食物,蔬菜、水果、五穀雜糧。你們大可不必聽老立士的話,但上帝的話不能不聽。

    5. 平時多曬太陽,身體的抗體會增加。想辦法多流汗,因為流汗是排肺毒最好的方法。尤其是天氣炎熱的時候,

天熱就是要讓我們流汗的。現在的人呼吸系統普遍不好,就是經常呆在冷氣房,流汗的機會減少了,肺毒不容易排出去。

所以千萬不要排斥流汗,否則呼吸系統的毒排不出去,將造成身體的傷害。

    6. 流汗以後一定要喝水,想到就喝,坐下來就喝水,不要怕上廁所,這樣可以把腎臟刷洗乾淨。

現代人腎臟的問題很嚴重,一是不喝水或很少喝水,二是喝到不好的水。腎臟就是身上的兩個濾水器,與其讓你的腎臟當濾心,

不如花一些錢買好的濾心。很多人疏忽了水的重要性,導致百病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