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的病人,只要脾、肝、大腸、腎四個功能恢復,就能永遠離開癌症、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

治療的原則一定要考慮整體,所以脾一定要先恢復,癌症病人每天三餐五穀雜糧一定要占總飲食的50%,

雜糧就是紅豆、黃豆、綠豆、薏仁,蓮心也很好。脾好肝就好,脾在造血,一天有兩個重要的時間,

就是子時和午時,必須要休息。現在的亞洲人大部分是肝不好,原因無非是晚睡、吃油炸的東西、

脾氣壞三大剋星造成。油包肝,吃油膩東西,油把整個肝包住,肝的功能完全喪失了。

《聖經》中三令五申:任何脂肪和血都不可吃,因為它對身體沒好處。

 

大腸的功能就是排便,排便不暢,食物進入體內12小時沒有排出來,就會形成毒素,就會被大腸壁吸收,

通過門靜脈又送回肝臟去,造成肝損傷。所以為什麼肝不好跟大腸有直接關聯,只要大腸一通順,肝好了,

免疫系統也跟著恢復,而且送到心臟的血都是乾淨的,所以什麼病都不容易罹患。為什麼美國的大腸癌比例那麼高,

我國沿海地區也是腸癌高發區,新加坡得腸癌率排為第二,而中國內地腸癌發生率極低,就是纖維攝取量的多少有關。

很多疾病都是從大腸不能正常排泄開始。

    當一個人感覺到每天很容易疲倦和累,表示你的肝功能已經出現問題了。我們每天睡覺時,

脾就利用這時間去收集血液,送到肝臟去解毒,解毒後,乾淨的血液送到心臟去,再分配到全身,

每一個送到的地方就能獲得營養和健康。不幸的是,現代人因為不吃五穀雜糧,吃漢堡、牛排、炸雞、薯條,

造成脾回收血液功能差,身體就開始多病了。所以,一定要回歸《聖經》伊甸園飲食,吃上帝創造的原始食物——五穀雜糧。

    每個人會感受到生活、工作、人際關係的壓力,處理得當會變成一種動力,產生生命的活力。

人生90%是決定於你遇事所做出的反應,不是決定於你所遇到的事。成功的人生跟失敗的人生,

他們所遇到的困難、挫折、挑戰都差不多,差別在於如何做出反應而已。跟壓力關係最大的是癌症,

得癌症前六個月,幾乎都有重大的壓力事件發生。癌症復發的,也都幾乎在半年或一年之間有重大事件發生。

壓力會加重消化系統的疾病。壓力一旦無法轉換,會從生理表現出來。

    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癌症、氣喘、過敏跟飲食習慣、生活習慣、生活環境息息相關。它是一個長久累積形成得病的體質,

等到一個重要事件打擊,終於發病的過程。要很多時空的組合恰倒好處,才能夠得癌症、心臟病、腦中風。所以壓力是一個很大的引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