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坐前伸:坐在床上,雙腿向前伸平,併攏,足跟相距13厘米,腳掌頂住牆,雙手前伸,盡力觸摸牆壁。

                注意,膝蓋不得彎曲,用力不能過猛、肌肉盡可能放鬆,持續5秒鐘。


蜷縮起坐:雙臂交叉緊抱胸前,雙腿彎曲,腳後跟距臀部30-50厘米,腳掌放平,腳尖鉤住傢俱底沿,

                上身向後平躺;起來時軀幹和頭部前傾,盡量碰觸腳尖鉤著的傢俱。1分鐘裡不間斷地用力重複。

俯臥撐:雙膝著地,小腿翹起,頭至膝保持平直,雙掌伸平,手指向前,在肩下方撐地,掌距與肩同寬。

             然後用胸部伏觸地面,繼而用雙臂撐起至臂伸直。


3分鐘踏跳:在地板上放一個小板凳或一捆報紙,高度約30厘米,先將右腳踏在板凳上,左腳踩地,

                   然後雙腳同時交換位置———左腳踏凳,右腳踩地,這樣交替進行,每分鐘做24次。

擴展閱讀: 可輕牌左旋肉鹼  、悄悄瘦減肥膠囊  、

   《睡前運動減肥》由站點原創提供,版權歸本站所有,轉載請註明:

http://www.woyaojianfeiwang.com/jianfeifangfa/15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