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腿呢?如何減掉大腿上的肥肉呢?相信下半身肥胖的mm們都很想把大腿處那些肥肉給馬上去掉,要怎麼消除肥大腿?一起看看今天小編為你推薦的6個瘦大腿招式,讓你輕鬆減肥,擁有美腿。

 (一):敲膽經

  什麼是膽經?膽經是一條從頭到腳的經絡,其中大腿外側是最容易被寒氣侵入的部位哦~也是膽經最容易積存寒氣的部位~

  膽經如果長時間累積寒氣,就會造成這個部位的經絡不通暢,膽的機能也難以正常運作~而且脂肪也會在臀部和大腿外側不斷累積哦!

  所以我們就要透過“敲膽經”,來幫助膽經的活動加速,代謝掉累積在臀部和大腿外側的廢物唷~ 而且敲膽經可以​​"幫助睡眠、幫助恩恩順暢"喔

敲膽經的方法有那些呢?

  首先將整個大腿外側偏後平均等分成4個點,每天在大腿外側偏後的這4個點,每個點敲打50下,所以一邊4個點總共敲200下~也就是左右腿各敲200下,(4個點的位置如下圖紅圈圈唷↓↓) 


  敲膽經重點是要注意~這4個點不是剛好位在大腿外側上唷!(大腿外側就是立正站好時,整隻手臂貼住的地方)是在大腿外側偏後唷~(也就是立正站好時,手掌貼住的地方再往後約半個手掌的寬度)就像上面那張圖紅圈圈的地方~

  另外就是,由於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所以捶的時候必須用點力,才能有效刺激到穴位哦~

  力道的話~大概像搥背那樣就可以~千萬不要太大力打~否則可能會傷害骨盆喔!一定要小心才是。

瘦腿運動(二):大腿按摩操

  大腿按摩一定要搭配乳液使用,這樣皮膚才不會受傷哦~ 如果可以搭配用瘦腿霜來按摩~效果更好唷! 

  瘦腿運動招式1.:擰毛巾

  雙手握住大腿的肥肉,然後兩手分別往不同方向推扭(例如左手往左擰,右手往右擰)。就像在擰毛巾的動作一樣,將整個大腿的肥肉都擰過一半之後,​​再用不同的方向再擰一次唷~(跟剛剛相反,左手往右擰,右手往左擰)

  這個動作的用意主要就是~要把大腿整團的脂肪揉散、揉碎一些,比較有利於代謝掉唷~

  至於兩腿大概各做5分鐘~接下來就準備進入下一招

  瘦腿運動招式2.:每天抬腿20分鐘

  方法是~躺在床上~身體與牆壁呈現90度。但是如果腿沒辦法伸直的話~可以像圖中MODEL的左腿那樣腳稍微彎曲即可喔~ 直到腳感覺有點麻麻的~就可以放下來~


  瘦腿運動招式3.:指關節刮痧

  雙手握拳,接著用雙手的第二指節,從接近膝蓋的地方往大腿根部刮回來,而且大腿的每個部分都要刮到哦!這樣可以按摩大腿的肥肉唷~而且比起使用刮痧板,使用自己的雙手不僅力道好控制,也比較柔軟,比較不會造成肌膚的傷害哦~兩腿也是各做5分鐘哦~

  瘦腿運動招式4.:側身抬腿

  減肥的mm相信這個都是大家知道又簡單的運動^^不過這個運動真的有持續做的價值唷!

  這個做法就是側身躺​​著,雙腳伸直,接著在上側的腿抬起再放下,兩腿各做20~30下~因為它可以運動到大腿的肥肉和腰部游泳圈,所以是簡單易懂的必做運動哦~

  那接著下來就是換招式五

  瘦腿運動招式5:剪刀腳

  相信剪刀腳也是搭加耳熟能詳、流傳多時的"有效瘦腿方式"喔~尤其是對於瘦"大腿內側"與"大腿外側"的贅肉都有很好效果喔~

  做法是:

  身體平躺~兩腿懸空伸直,然後像剪刀一樣張開B交叉B張開B交叉...(不過交叉的時候第一次右腿在上,左腿在下;第二次交叉就變成右腿在下,左腿在上...這樣重複)。停留30秒後再慢慢合起來,速度越慢越有效喔~1天做20-30下,可以自己增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