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其實不等於瘦臉。如果你不那樣認為,那是一個十分錯誤的瘦臉觀念。打造美人臉,需要正確的瘦臉方法。咀嚼+美食,試試吧!


 “我減肥已經減到只剩骨頭,可是臉還這麼大!”或者,“我的臉形就是遺傳的,我家人全都是圓圓臉,所以只好認命。”對於很多嫌自己臉不夠fit的女生來說,往往以為減肥就可以順便讓臉變小,其實這是一個非常錯誤的瘦臉觀念。 

  瘦身不等於瘦臉,尤其不健康的瘦身方式,如節食或者過度依賴減肥藥,都是破壞身體健康的元兇,不僅會讓身體狀況變差,還會間接影響臉色,使眼周出現小細紋,臉頰亂冒痘痘,可以說是得不償失哦!

  細嚼慢嚥+小臉健康餐

  每口食物兩側咀嚼30次瘦腿

  很多人都會忽略飲食習慣對瘦臉的功效,其實牙齒咀嚼時產生的唾液激素能夠幫助活化大腦,讓大腦更加積極地指揮身體的新陳代謝。

而且多咀嚼纖維質含量高的食物,如芹菜,瘦臉,粗糧消化餅乾,能夠預防便秘,使身體時時保持輕盈狀態。

另外,牙齒的咬合還會使整個口腔的肌肉活動起來,不正確的咀嚼方法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形,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吃得再少,也是一張大餅臉!
  正確的咀嚼方法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夠在牙齒兩側細嚼15-25下,而且要輕嚼慢嚥,這樣才能夠讓臉形越來越標致立體。

  消除臉蛋腫脹感的高鉀質餐

  能夠幫助消除小臉浮腫的高鉀質食物,和能夠幫助正常牙齒咀嚼咬合的食物,都是瘦小臉不可或缺的功臣。瘦臉

  鉀質可以促進體內代謝功能,瘦腿,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生活習慣所產生的臉部腫脹問題,高纖維質的海藻類、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臉的貼心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