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薏仁:這是一種常用的中藥,含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1、碳水化合物、氨基酸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

具有抗腫瘤、利尿、消腫、抗炎、降血糖、增強肌體免疫力的作用,特別是能抑制癌細胞繁殖。


2、草莓、葡萄、櫻桃:富含排毒物質,有利於抑制和消滅血液中加速癌變的物質。


3、水:水是生命之源,人體每天排出的水(汗、尿)和補進的水基本平衡。每天喝足8杯水,

能使人體免疫功能健全,沒有癌細胞生存、擴散的條件,並能有效地抑制、預防膀胱癌。


4、胡蘿蔔:富含維生素A、B2、B5、蔗糖、葡萄糖、澱粉、鈣、鐵、磷等微量元素,尤其是吸煙的人攝入較多的維生素A,

可減少患肺癌的機會,是抵抗癌症的理想食品。缺乏維生素A者,癌症的發生率是正常人的兩倍多。


5、大蒜:富含蒜素和硒等微量元素,經常食用有防癌、抗癌、殺菌、抗菌作用。大蒜有「地裡長出的青黴素」之稱。


6、猴頭菇:它屬真菌類食品,能利五臟、助消化,常食能增強肌體免疫力,延緩衰老,

從中提取的多肽類物質,對消化系統的癌腫有抑製作用,並能改善人體健康狀況。


7、黃豆:富含蛋白質,氨基酸的組成齊全,並含鐵多。富含抗癌的微量元素。經常食用黃豆湯、豆漿、豆腐、豆腐乾,能防癌抗癌。

 

胃癌 胃癌初期症狀 胃癌飲食 胃癌症徵兆 防癌 抗癌 膀胱癌

arrow
arrow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