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來我們發現,在我國青年人胃癌發病率占胃癌發病總數的比例已由上世紀70年代的1.7%上升到現在的3.3%,

並繼續呈現逐年增高的趨勢。胃癌這個曾經威脅40歲至60歲群體的疾病,正在逐漸將觸角伸向35歲以下的年輕人。

一般在青年人身上會出現下面幾個特點:

  一、症狀較隱匿:青年人胃癌一般僅表現為上腹部隱痛不適、消化不良、食慾減退等症狀,

患者往往認為是消化性潰瘍或胃炎而未能及時診治。此外,有些女性在妊娠期合併胃癌者,極易被誤認為是妊娠反應。

  二、易出血:青年人胃癌惡性程度很高,腫瘤生長迅速。因瘤體周圍血供不足,而極易形成潰瘍,

導致上消化道出血、穿孔。並且青年人胃癌患者的貧血症狀常常出現的較早,多在出現嘔血或黑便等症狀之前就已發生。

  三、病程短、進展快、轉移早、預後極差。資料顯示,患病年齡越小,其病程越短,病程最短者僅有半年。

而且由於其轉移發生較早,有許多患者在確診時,就已有較廣泛的轉移,使治療難度加大。

  年輕人要有其注意自己的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千萬不要把最寶貴的東西給丟下。

「 中西醫多靶點綜合抗癌療法」是一種在對患者機體無傷害原則下採用中西醫多種高效無毒治療手段、

個體化用藥、根治性用藥、多藥並用重用,最大限度地多靶點殺傷癌細胞、增進機體免疫功能,

提高機體細胞修復功能DNA修復功能,改善細胞微生態環境,達到最佳治療效果,力求從根本上治癒病人,

或者達到穩定病灶,避免擴散,防止併發症、減輕痛苦,「帶瘤生存」,提高生活質量之目的的一種全新的、

先進的、獨特有效的治療方法和治療理念。

胃癌  胃癌初期症狀  胃癌症徵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