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板電腦這塊大餅上落後許多的日本索尼公司,今天終於發表第一款平板電腦,加入追趕蘋果iPad的行列,並希望能急起直追,成為市場第二大。

平板電腦的市場越來越熱鬧了。總是走高雅設計路線的日本索尼公司26日也搭上這班列車,推出第一款平板電腦。索尼的新明星分兩款,分別是S1與S2,全都搭載Android3.0作業系統。其中S1採9.4吋螢幕,S2由兩個5.5吋螢幕組成,像超迷你筆記電腦,折疊後非常輕巧。

兩款平板電腦都提供只有WiFi上網,以及3G與4G相容、兩種版本選擇,也同時可以在上頭玩新力的PS電玩。目前在平板電腦市場上,除了龍頭蘋果電腦之外,還有三星、摩托羅拉、LGHTC等。索尼慢蘋果iPad已足足一年,但索尼認為,為了推出能區隔市場的產品,多花時間還是值得的。至於索尼能否如願以償,搶得市占亞軍,就看消費者了。(民視新聞 黃彗澤綜合報導)

相關網頁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