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在等蘋果iPhone 5嗎?依照往例,蘋果公司總是在蘋果全球研發者大會(WWDC,六月六日登場)發表新版本iPhone ,但網路近日流傳疑似蘋果教主賈伯斯排演的iPhone 5發表會影片裡,除了清楚的看到跟iPad2一樣,更薄的流線造型外,投影片也標示iPhone 5重量僅○.二四磅(約一○九公克)。

網路還盛傳,週三歐洲會先開賣限量版的白色iPhone 4來刺激買氣外,越南與香港則分別傳出64GB的iPhone 4使用變種iOS的操作影片;因此有人推測,就算這是流出的工程機,那iPhone 5應該也會有64GB容量與新一代作業系統。

此外,流傳的規格尚有與iPad2相同的A5雙核心處理器,八百萬畫素攝影鏡頭,以及四吋的大螢幕與金屬外殼;如果真是一○九公克的話,iPhone 5將追平目前LG四吋智慧手機Optimus Black所保持的極輕紀錄;另外也會支援更新更快的高速網路規格HSDPA+,達到27Mbps以上的下載速度。

蘋果達人董福興表示,雖然網路流出的賈伯斯影片很逼真,但應該是偽造的,而且iPhone 5稍晚才會推出,基於WWDC預測心理,應該會有更多網友自製的假影片釋出。

不過,根據the gadgets的消息,下一代的iPhone將是iPhone 4S而不是iPhone 5。小改款的iPhone 4S,具備雙核心的處理器,五百萬畫素的鏡頭,則只能拍攝720p的高畫質影片。

相關網頁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