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網球公開賽決賽,再度上演西班牙內戰,球王納達爾以直落二,擊敗同胞好手費瑞爾,第六度獲得巴塞隆納公開賽冠軍,納達爾最近連贏2場比賽,而且決賽對手都是費瑞爾,這是費瑞爾生涯第10次在紅土球場,敗在納達爾拍下。

穿藍白上衣的費瑞爾,跟納達爾一樣跳來跳去的熱身,看能不能像球王一樣的犀利,可惜,納達爾的正手拍還是重砲出擊,而且落點奇佳,納達爾在第一盤很快取得5:2領先,接下來費瑞爾有機會扣殺,沒想到會凸搥!

費瑞爾竟然掛網,氣的不得了,走回休息區時還用力敲了一下球拍,沒把握好得分的機會,就讓納達爾以6:2先拿下了第一盤。第二盤的比賽,一開始納達爾又是取得4:2領先,但費瑞爾追成4:4平手,關鍵第九局,納達爾第6次破發,費瑞爾回擊出界。

納 達爾5:4領先後,賽末點保住發球局,以6:4拿下第二局,以直落二的比數,連續第二次擊敗費瑞爾,拿下第6座巴塞隆納公開賽冠軍,也是他生涯第45座 ATP錦標賽冠軍。球王納達爾:「終於在這裡又獲冠軍,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這裡是我的家,我的球場,一個很有歷史的紅土比賽,我對這一切感到非常高 興。」

加上納達爾之前在蒙地卡羅名人賽的7連霸,他也成為第一位擁有2項,至少贏過6次冠軍錦標賽的球員,紅土之王,繼續朝第六座法國公開賽邁進。

相關網頁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