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男子網球世界排名,台灣排名最高的盧彥勳退步十名到55名,被日本選手追過落居亞洲第三,盧彥勳本週的ATP賽事也提前出局;不過打未來賽的選手獲得積分陸續收成,陳迪爬到418名寫下近一年來的個人新高。

(陳楷報導)

本週公佈的最新網球世界排名,盧彥勳扣掉去年挑戰賽冠軍積分,排名落到55名,本週參加貝爾格萊德公開賽,會外賽第一輪以零比六、四比六輸給瑞典的艾列斯柯維奇出局,盧彥勳還跟德國選手齊沃瑞夫搭檔雙打比賽。日本的錦織圭到達47名的個人新高,但距離松岡修造的46名日本紀錄還差一名。

本週325名的楊宗樺參加伊斯托瑞爾公開賽,會外賽第一輪苦戰三盤也以四比六、六比三跟五比七不敵法國的吉斯奎爾,加上陳仲殊在印度會外賽腳傷退賽,台灣選手本週單打賽事全部結束。

而未來賽積分陸續進榜,陳迪加入成都的冠軍積分以後排名上升64名,來到418名,陳迪返台短暫休息以後又前往中國大陸,準備下週南京跟貴陽兩站未來賽。

616名的王宇佐則正式擠下了656名的易楚寰,成為台灣單打第四號選手。目前王宇佐繼續在美國練球,準備從五月開始的三站墨西哥以及兩站加州未來賽,六月底再把參賽等級調高到挑戰賽甚至ATP賽事,希望在兩個月內將排名提升到350名。

一分一分拿的黃亮祺則再以745名寫下生涯新高。

相關網頁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