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巴塞隆納24日電) 男網世界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再寫歷史,巴塞隆納公開賽(Barcelona Open)6-2、6-4擊敗費瑞爾(David Ferrer)封王,成為唯一在2項比賽摘下至少6冠的球員。

 

這位西班牙頭號種子紅土球場已34連勝,今天重演上週蒙地卡羅決賽戲碼,再次擊敗同胞費瑞爾。

納達爾只要在紅土球場挺進決賽,戰績是傲人的31勝2敗,2次敗北都是輸給瑞士好手費德瑞(RogerFederer),分別在2007年漢堡與2年前馬德里吞下。

納達爾今天一面倒的勝利只花了他1小時49分鐘,紅土球場冠軍躍升至史上第3多,僅落後45冠的維拉斯(Guillermo Vilas)和40冠的穆斯特(Thomas Muster)。

納達爾與費瑞爾交手17次,摘下13勝。(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網頁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