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LPGA持續休兵,自然沒有頂尖高手可以拉近與曾雅妮之間的距離,目前仍是榜單中平均積分達到兩位數的唯一 選手,球后寶座正式邁入第十一週,而且拜兩年期少一場比賽所賜,反而從12.06小幅上升至12.14分,遙遙領先第二名的韓國選手申智愛(Jiyai Shin)達2.35分。曾雅妮本週將參加Avnet LPGA Classic(安富利菁英賽),而申智愛要在日本衛冕Cyber Agent Ladies Golf Tournament(藝能事務所女子高球賽)。

上 週的女子高壇仍然冷清,歐巡賽沒打,LPGA旗下的未巡賽也輪空,唯二的正式比賽全在亞洲,一場是日巡賽的FujiSankei Ladies Classic(富士產經女子菁英賽),另一場則是韓巡賽的Hyundai E&C Seokyung Ladies Open(西京女子公開賽),另外中國也進行了一場沒有積分的揚州女子挑戰賽。

總獎金八千萬日圓的富士產經女子菁英賽,最後 由二十一歲的金田久美子(Kumiko Kaneda)拿下,她靠著尾盤狂甩六十六桿,後來居上封后,世界排名激升一百零八席,挺進百大行列的七十一位,並登上獎金后寶座。以兩桿之差屈居第二的 韓國選手李知姬(Ji-Hee Lee)也大有斬獲,暫居三十名,比前一週推升六席。

西京女子公開賽則經過延長賽的一番廝殺 才分出勝負,已經兩年沒有贏球的Kim Ha-neul(金荷娜),靠著李賢周(Lee Hyeon-Ju)第二洞柏忌拿下個人第四勝,除了躍居獎金后之外,世界排名也前進了三十一席,衝進百大的七十四名,李賢周則從一百六十四變成一百一十。

我國選手葉欣寧有機會在揚州贏球,不過決賽日未能打出侵略性的桿數,最後並列第二,只是目前仍然無法在世界排名佔有一席之地。泰國選手Porani Chutichai(波瑞妮‧邱提差)尾盤轟出六十七桿,拿下冠軍,目前排名五百四十六。

相關網頁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