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選手吳珈慶轉籍大陸,引發不小的爭議,而今天(26日)在北京有一場簽約儀式,是大陸華彬集團正式與台灣高球 選手曾雅妮簽約,儘管這家大陸企業之前曾經開出上千萬美金天價,希望曾雅妮轉藉大陸,但遭曾雅妮拒絕,而這次簽約,曾爸爸說,只是單純代言,沒有轉藉的問 題,但他也很了解吳珈慶的苦衷。

 

粉紅色的曾雅妮,絕對是台灣「土產」的世界球后,幾次出戰奏捷,成為國際體壇的耀眼明星,但這個台灣之光,2個月來,沒有台灣企業提供贊助,反而是大陸企業相中,簽下了曾雅妮替企業代言。

1984年創立的華彬集團,總部設在北京,旗下企業包括高爾夫球場、休閒渡假村以及提神飲料,據傳華彬相中的是曾雅妮的袖口代言權,未來手臂處將會出現集團名稱,代言費約為60萬美金,合台幣約1700多萬。

記者:「考慮過要轉籍嗎?」曾雅妮爸爸曾茂炘:「哦,那就沒有啦!」記者:「吳珈慶這個事情,曾爸爸怎麼看?」曾茂炘:「我非常瞭解他有他的苦衷,因為運動員是比較辛苦一點在台灣,因台灣對運動比較沒有那個...。」

實際上,華彬集團去年就開出5年近2500萬美金的天價,以及提供私人飛機等優渥條件,要簽下曾雅妮,但條件之一就是要轉藉中國大陸,遭到曾爸爸的拒絕,這次雙方合作,自然沒有這個問題,而未來曾雅妮1年也只要出席2次華彬的代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