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26日主投延長春訓的第三場比賽,對手是國民隊菜鳥聯盟的球員,王建民以40球就投完三局,全場出現10個滾地球,最快球速達89英哩,要不是隊友發生五次守備失誤,王建民的用球數會更加精簡。

這是王建民在延長春訓的第三場比賽,經過這幾次的實戰,王建民的招牌武器伸卡球,愈來愈有威力,王建民的伸卡球尾勁十足,滾地球幾乎滿場跑,不過隊友的守備卻不太幫忙,第一局王建民製造了三個滾地球,結果全都發生失誤,讓王建民在這個半局投了15球,到了第二局,王建民的滾地球提升到5個,但隊友還是出現兩次守備失誤,這又讓他投了16球,最後的第三局,隊友的守備終於恢復正常,王建民只用9顆球,就讓打者三上三下,其中包括一次三振,王建民全場製造了10 個滾地球,而且沒有四壞球保送,顯示伸卡球的控制能力,與他全盛時期幾乎不相上下。

這次在大逆風的情況下,他的平均球速有 85英哩,最快球速達89英哩王建民以40球投完三局後,又到牛棚補投了10球,如果加上賽前在牛棚已投了40球,王建民的投球量已經來到90球,足以負擔強度更高的比賽,他的下一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5月1日舉行,目標將進步到4局65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