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二進行復建賽,預料將以投3局,50球為目標,一但狀況良好,王建民將在30日主投第4次復建賽,希望能在5月底重返大聯盟投球。

即將主投延長春訓第三場復建賽的王建民,在週一只進行簡單的傳接球練習,從王建民輕鬆的心情來看,王建民對這場復建賽的投球充滿信心。

王建民預計在這場復建賽投3局50球,由於前一場復建賽王建民的狀況十分良好,也讓國民教練團把王建民視為狀況沒有問題的健康投手,因此這次的復建賽,教練團不會限定王建民的球路,除了二縫線和四縫線直球之外,單指曲球,變速球和滑球,也將是王建民配球時的變化球路,屆時王建民將全權由捕手視場上的狀況主導配球。

王建民在上一場投出91英里速球,這次他的球速也會是觀察的重點,一但第三次的復建賽一切正常,王建民將按照投1休4 的節奏,在4月30日進行第4次復建賽先發,將以主投5局,65球到70球為目標,有關王建民在週二復建賽的表現與最新消息,民視頻道將為您掌握第一手的資訊。(民視新聞連裕閔佛羅里達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