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連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6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台灣左投郭泓志,今天在小聯盟出賽,主投1局被敲出1支安打、失1分、1次保送。

郭泓志17日因背部不適,被道奇隊列入15天的傷兵名單,現在則被球隊下放到小聯盟高階1A(Class AAdvanced)調整。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透大阪25日電)日本任天堂(Nintendo)公司今天表示,2012年將推出公司廣受觀迎的Wii主機升級版,由於推出已久的第一代Wii主機銷量持續下滑,希望此舉能讓下降的獲利回穩。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6日電)根據資訊工業策進會產業情報研究所 (MIC)調查,台灣網友今年最期望購買的數位產品是智慧型手機,其次為平板電腦,最具影響力的數位生活國際品牌則是谷歌 (Google)。

根據MIC調查,台灣網友今年最期望購買的數位產品前10名分別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數位相機、筆記型電腦、遊戲機、藍光播放機、衛星導航/行動導航、數位攝影機、HTiB式家庭劇院及體感遊戲裝置。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建民26日主投延長春訓的第三場比賽,對手是國民隊菜鳥聯盟的球員,王建民以40球就投完三局,全場出現10個滾地球,最快球速達89英哩,要不是隊友發生五次守備失誤,王建民的用球數會更加精簡。

這是王建民在延長春訓的第三場比賽,經過這幾次的實戰,王建民的招牌武器伸卡球,愈來愈有威力,王建民的伸卡球尾勁十足,滾地球幾乎滿場跑,不過隊友的守備卻不太幫忙,第一局王建民製造了三個滾地球,結果全都發生失誤,讓王建民在這個半局投了15球,到了第二局,王建民的滾地球提升到5個,但隊友還是出現兩次守備失誤,這又讓他投了16球,最後的第三局,隊友的守備終於恢復正常,王建民只用9顆球,就讓打者三上三下,其中包括一次三振,王建民全場製造了10 個滾地球,而且沒有四壞球保送,顯示伸卡球的控制能力,與他全盛時期幾乎不相上下。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建民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二進行復建賽,預料將以投3局,50球為目標,一但狀況良好,王建民將在30日主投第4次復建賽,希望能在5月底重返大聯盟投球。

即將主投延長春訓第三場復建賽的王建民,在週一只進行簡單的傳接球練習,從王建民輕鬆的心情來看,王建民對這場復建賽的投球充滿信心。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進行第三場的復健賽,找回致勝武器:伸卡球,投3局製造10個滾地球,賽後他表示「滿意」。

今天教練團給王建民設定的投球數是3局50球,結果投完3局用40球,平均球速為85哩,與前兩場差不多,不過,這場他找回招牌的伸卡球,製造10個滾地球,王建民很滿意伸卡球的表現,能投到想要的位置。

小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